領路影片

By 高爾賢


我的 Amazing 我主張

導演:高爾賢

參賽提醒:參賽作品內容,不限定車子入鏡,皆可依自身創作製作。


故事簡介

高爾賢導演對於影片拍攝的要求精益求精,當初接下領路影片邀約時,高爾賢就充滿想法,想將其本身的故事與工作經歷作為本次創作的動機,希望能將他對於夢想的─態度「不放棄,終有一天夢想會實現」展現在影片中。

高爾賢影片風格熱血大膽並自成一格,這次搭配本屆比賽主題「我的 Amazing 我主張」,獨挑大樑親自演出,影片角色分成三部分:帥氣的車手、在森林裡追逐的平面攝影師、在car to car車拍上的熱血動態攝影師,高爾賢不僅拍出車的帥度,更展現其對工作的熱情,讓觀眾感受到「我的 Amazing」就是他散發出的態度和精神。

影片中最後一段與自己的對話,著實讓人感覺到高爾賢對於完美的追求,熱血拍車的影片張力呈現出他的Amazing在於工作時的執著和瘋狂,再配上 LEXUS LC CONVERTIBLE 酷炫的外型和引擎聲浪,展現出跑車對速度的追求感,就好比高導演在追求某件事一樣,永遠還要更好。

◆ 選擇喜愛影片,點擊影片,即可前往IG點擊愛心為支持的作品投票
◆ 參與投票者完成以下兩個步驟,就有機會獲得精美禮品(共10名 )
Step1. 於IG點愛心你最喜愛的作品 
Step2. 追蹤LEXUS Taiwan IG(@lexus_taiw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