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XUS MY FILM 短影片生活影展 活動徵件期間 3/18 ~ 5/19 用60秒短影音拍出豐厚獎金 抓住與人氣導師共創的機會 用60秒短影音拍出豐厚獎金 抓住與人氣導師共創的機會
scroll
得獎作品 得獎作品
60 秒的精采永恆,青春任你揮灑!
LEXUS 邀請你,一起用鏡頭記錄生活
「My Film, My Life」Amazing 世界趁現在!
評審陣容 評審陣容
  • 全評審陣容
  • 永續未來
  • 挑戰自我
  • 品味生活
  • 6 大評審兼任導師任務,帶領得獎者
    一窺創作者的幕後,一起共同創作
  • 百萬人氣 Youtuber
    志祺七七
    "60秒也可以發揮無限大的影響力"
    除了是擁有百萬粉絲訂閱的YouTuber 之外,也是視覺設計師、青年創業家,圖文不符及簡訊設計的共同創辦人。每天晚上都用最淺顯易懂的方式,帶大家了解一則時事。
  • 廣告鬼才導演
    盧建彰 Kurt Lu
    "讓我們一同創作,一起拍攝下個未來"
    寫了十七本書、三首歌,是廣告導演也是詩人,是小說家也是跑者。29歲就拿下全球權威廣告創意評估報告《 The Gunn Report 》 排名台灣第一,前後更贏得坎城、CLIO 、4A 等國內外廣告大獎。現在用最有溫度的故事做ESG倡議者。
  • 亞洲第一街舞高手
    羅國銓
    "讓世界看到你無數次汗水累積而成的精采成就!"
    來自築夢者舞團的羅國銓,不僅拿下2022年霹靂舞國手代表隊的亞洲積分排行第一,更以充滿創意的風格獲得數座世界冠軍。致力在臺灣扶植街舞文化,帶領更多新生代舞者踏上「國手之路」。
  • 旅遊冒險家
    肉比頭
    "踏出冒險的第一步! 帶大家看看你眼中不一樣的世界"
    旅遊YouTuber,喜歡在臺灣與世界各地探險,深入探索各國的文化、人文與美景,曾獲得走鐘獎年度最佳影片,並入圍多項獎項。希望鼓舞每個人心中小小的勇氣與對世界的好奇心,一起探索未知。
  • Instagram 攝影創作
    城市漫遊者 法呢
    "換一個角度,也能看見不同的風景"
    攝影是興趣也是志業,大學唸的是地理,對於人物、社會的觀察尤其細膩,善於在巷弄漫遊中捕捉生活的面貌。期待用貼近人心的畫面,喚起對生活周遭的感動,呈現出台灣社會的人情樣貌。
  • 哈佛畢業的美食家
    Liz Kao 高琹雯
    "打開五感去體驗生活!極致的瞬間也能永恆綻放"
    哈佛法學院碩士畢業,一度以為自己會在國際大型律師事務所終老,卻發現自己的專長在於尋吃、品吃、寫吃。是《美食家的自學之路》部落格格主,也是電商平台「美食加選物」創辦人。熱衷於一切與飲食相關的事物。
  • 徵件主題 徵件主題

    用影像和世界對話,你會拍下什麼精彩時刻!

    永續未來-勇敢發聲 行動在我 挑戰自我-大膽放手做!青春不留白 品味生活-品味,每個歲月靜好
    活動辦法
    5項大獎 5項大獎
    所有影片中最符合「永續未來」、「挑戰自我」、「品味生活」三大主題、感染力強烈,並且影片製作純熟,充分展現創作者創意、風格和Amazing精神。
    以意想不到的創意與表達方式,精準傳遞主題精神與個人經驗。
    鼓勵學生族群所設立,以學生投稿作品中,評選出表現最突出的作品。
    作品具有獨特性與潛力或是特別想鼓勵的作品,深受評審團肯定之作品。
    前60強作品中,於投票期間,影片(Reels或Shorts)獲得按讚數最高者。
    優選60強參賽者,贈送精選禮品乙份。
    兩波參賽者中.各抽出5名得獎者,於4/29、5/27公布
   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

    活動專線02-2521-5857
    電子郵件lexusmyfilm@gmail.com